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恢复招公费研究生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恢复招公费研究生 (2)

2010年09月28日 10: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推免生和农村教育硕士也须网报

  我省有关招生单位推荐的免试生和推荐的农村教育硕士生也须在上述规定的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时间内,持推荐学校发放的校验码(选择推荐学校所在地就近的统考报考点)上网报名,并在上述规定的全国统一现场确认信息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考点缴纳报名费、照相和确认信息。

  凡拟在江苏省报名考试或报考江苏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2011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等相关信息。

  江苏省22个报考点设置

  南京大学:报考该校;

  东南大学:报考该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该校;

  南京理工大学:报考该校、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报考该校、江苏省内南京市外单位(不含苏州大学)、南京市内非报考点单位(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河海大学:报考该校、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报考该校;

  南京师范大学:报考该校;

  南京林业大学:报考该校、苏大、南邮;

  江苏大学:报考该校、全国;

  扬州大学:报考该校、全国;

  常州大学:报考该校、全国;

  中国矿业大学:报考该校、江苏省外单位;

  徐州师范大学:报考该校、江苏省内单位(不含中国矿业大学);

  南京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地方招生单位(不含江苏)、全国军队系统招生单位(含江苏);

  苏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无锡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淮安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盐城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连云港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南通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泰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全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