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成都理工大学为北川孩子捐赠千余礼物

2011年05月13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13日电(顾华宁 刘贤)望远镜,文具盒,新衣服……5月12日至13日,成都理工大学团委在校内举办 “黄丝带”爱心捐赠活动,全校师生纷纷为四川震灾区北川的孩子们献上了自己一份爱心。现已募集千余件礼物。

  黄灵是该校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的大一学生。她看到捐赠倡议后,立即返回寝室拿出自己的生活费,买了三件新衣服捐到了活动现场,并留下了一封短信,信中写道“三年了,希望小朋友的小心灵可以变得强大,以后不管遇到什么磨难,挫折都不要害怕。这是一种幸运,所以要更珍惜以后的时光,努力学习,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有用的人。”最后,她还希望“小朋友身体健康,永远都坚强!”

  捐赠第一天,现场就已经收到了可供孩子们使用的上百件学习用品以及新衣服。满头大汗的周娟同学一边在现场为捐赠者系上黄丝带,一边告诉记者,“今天很多看倡议的老师和同学都去准备爱心物品了,估计明天的捐赠会更多!”

  据该校团委工作人员张欣介绍,今年暑期学校还将组织38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志愿者去北川进行社会实践支教,此次的爱心捐赠物品届时将一并带到北川,给他们带去祝福和希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