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考顺利落幕 郑州毕业学子轻松离校(图)

2011年06月09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考顺利落幕郑州毕业学子轻松离校(图)
虽然毕业了,教科书一定要带走。胡影 摄
收起行囊,告别高中生涯。 胡影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6月9日电(胡影)随着6月8日下午5时一声铃响,2011年高考落下帷幕。9日上午,在郑州,参加完毕业典礼的莘莘学子们收拾行囊,准备离校回家。

  “考试结束了,现在最想干什么?”谈起各自毕业后的打算,不少学生回答各异。河南省实验中学学生李博表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好好睡一觉,这几天复习功课太累了。郑州九中学生张文雅告诉记者,除了彻底放松一下外,还想找一份暑期工来做。“现在社会竞争太激烈了,现在打算暑假先找一份暑期工来做积累一些社会经验。”

  作为学生家长的李女士说,孩子这几天复习太辛苦了,先让孩子好好休息休息吧。儿子告诉过我说,等考完试,想去西藏旅游,作为家长,我一定要满足儿子的愿望。

  同样来校接孩子回家的孔女士告诉记者说:“孩子辛辛苦苦19年,今天终于解脱了!”孔女士坦言,她的心现在还没有平复。“寒窗苦读十几年就只为这两天,突然结束了,一下子还适应不过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