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百所海外名校山西“揽才” 三晋成留学生输出地

2011年06月17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6月16日电 (王燕君)16日,第三十四届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在山西太原举办。参加面试会的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爱尔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3个国家的百所国际知名院校的校方代表。

  百所世界名校一同亮相山西,是此次“留学招生会”的一大亮点。主办方金吉列留学介绍,在此次面试会上,有过半的学校是首次直接在山西招生。另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亚洲等使馆官员和教育参赞也现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校方代表说:“在往年的中国留学生当中,有不少是山西的,并且这些学生的平均成绩很不错。由此可见,中国山西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生源地”。

  “太原乃至整个山西地区优秀人才的培养,推动着中国在世界中稳步前进的步伐。此次山西的招生面试会正是希望将我们的留学经验、海外院校资源介绍给广大山西地区的优秀学子,助他们成长为新型国际化人才,具有更强的竞争力。”主办方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学生用英文直接与校方代表对话,来自山西大学大三的张佳说:“我准备去新西兰上研究生,刚刚向林肯大学的老师咨询了一些关于申请专业,入学要求等方面的问题。”

  另外,《澳大利亚热门留学专业推荐,驻澳参赞与您共同规划未来》、《新西兰留学优势及新政详解》、《申请Top50美国超级名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绿色通道》、《优势专业及双联课程优势和毕业后的就业形势》等留学讲座也同时进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