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二女生因与同校男生发生口角遭刀扎身亡

2011年06月17日 10: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1日下午,因与同校一男生发生口角,初二女生小芊(化名)被对方用刀扎伤,最终因伤势过重身亡。由于该男生未成年,尚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有关部门正处理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向香营中学多名放学的学生询问此事,对方均神情紧张,称不清楚此事。一名知情家长称,受害者为香营乡孟官屯村女生小芊,她就读于香营中学初二年级。事发当天,小芊与一名男生在学校操场上发生争执,两人推搡在一起。随后,这名男生找来一把刀子,用语言威胁小芊,双方再次撕扯在一起,混乱中刀子扎中小芊的大腿根部,鲜血大量流出。事发后,小芊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因抢救无效身亡。

  在香营乡孟官屯村,记者在村民指引下找到小芊的家,但此时这个院子大门紧锁。邻居说,已经听小芊的父母提过女儿在学校被扎身亡的事情,但最近两天没有见到她的家人。据介绍,小芊今年15岁,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上面还有哥哥。对于小芊遇害一事,邻居纷纷表示惋惜和痛心,“这孩子多乖啊,怎么遇到了这种意外。”

  记者随后联系了香营中学负责人,接电话男子起初称自己是该校负责人董某,但很快又改称董某未在,不方便回复小芊被刀扎一事,并挂断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香营中学对此事的回复。

  据记者了解,扎伤小芊的男生是未成年人,目前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有关部门正在处理此事。延庆县通报称,6月11日下午,香营中学男生陈某因和本校女生张某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陈某情急之下,找来小刀威胁对方,双方在纠缠中张某不幸被刺伤大腿动脉。张某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张剑 于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