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司法考试17日开考 西安考区人数居全省第一

2011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省司法厅了解到,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全国统一进行,我省有12116名考生参加考试,西安是全省人数最多的考点。

  据了解,我省今年国家司法考试网上报名人数为14835人,经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有12116人。根据报名人数及各市实际情况,全省共设置了8个考区,10个考点,409个考场。其中西安考区人数位居全省第一,共8171人。考试内容包括理论法学、应用法学、现行法律规定、法律实务和法律职业道德。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各市司法行政机关已经做好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增强司法考试抵御风险的能力,并对监考人员集中培训,坚持严格审查、规范流程、严格纪律、保守秘密的要求,确保考试试卷安全。省司法厅还与保密部门共同成立国家司法考试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试卷的运送、保管等岗位和环节负总责。

  此外,今年继续实行多卷式模式,只在个别方面做了调整,即今年卷四汉文卷答题纸由原来的A3纸变为A4纸,且不要忘记粘贴条形码。(记者郭欣实习生刘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