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一高校将学生成绩单寄回家 八成父母支持

2011年09月07日 16:0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武汉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0级辅导员郑老师接到多位家长的来电,称对开学前学院将学生期末成绩及年级排名结果寄回家的做法表示感谢。

  9月5日,该校对武汉各高校150余名学生和30余名家长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约八成父母非常赞同将成绩单寄回家,九成大学生反对。

  “我们已经是成年人,学校有必要维护我们的隐私,况且学习成绩的好坏已经不再是评论一个人的主要标准,所以没必要以寄成绩单的方式,来告知家长我们的学业表现。如果家长关心成绩,我们可以自己说。”武汉工程大学大四的徐竟成说。

  有近10%的同学很支持将成绩单寄回家。他们表示,不少大学生只是在学校混日子,完全不把学习当回事,寄回成绩单是对他们学习的一种监督,况且父母也有知情权。

  据了解,武汉很多学校如华师、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财专等,都有将期末成绩单寄回家的做法。(通讯员 骆晓丽 记者 屈建成 实习生 郑一诚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