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媒体称“地质大学教授潜规则女研究生”疑系炒作

2011年09月18日 02: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媒体称“地质大学教授潜规则女研究生”疑系炒作
“地大教授”与“女研究生”微博对话网页。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下午,网名为“巴黎诱惑花园”的发微博称,其地质系导师叶教授以论文要挟,要求潜规则,随后另一网友亦自称受害者上传“叶教授对其潜规则”的视频。昨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两校均辟谣称当事人非该校人员。记者发现,此事件中出现许多“巧合”,一个位于内蒙古的景区频频“抢镜”,诸多网友怀疑此事为网络水军炒作。

  >>网络爆料

  教授潜规则

  前天,“巴黎诱惑花园”发微博称,中秋前夕,系里组织一次地质考察活动,考察地点为内蒙古柴河风景区月亮小镇。包括“巴黎诱惑花园”、带队导师叶教授、童助教、刘雪梅以及孙婷,共五人,并上传了清晰的照片。发帖人自称北京某大学地质系2009届研究生。

  微博称,叶教授多次要其晚上到他房间里谈论文,遭到拒绝后,叶教授威胁称“后果你要考虑清楚”。

  “巴黎诱惑花园”贴出了微博私信记录。叶教授的网名为“地质勘探者”,没有实名认证。在聊天记录中得知,发帖人叫“韩冰”。之后,一则“地质大学教授潜规则女研究生”的视频在网上转发超过10万。上传者为“寻梦者的牵挂”,自称是韩冰的同学刘雪梅。视频中,一男子很直接地对女子表白,称和妻子的关系不好,并以论文相要挟,要与她发生性关系。

  >>网友质疑

  景区在炒作

  网友质疑此事是对月亮小镇景区的一次炒作。

  深圳晶报总编室副主任黎勇认为,这是一场极其低劣的网络营销炒作,目的是为了宣传内蒙古柴河风景区月亮小镇,背后有一个网络水军团队。

  “韩冰把这个事情给抖出来,怎么把同学的名字和照片清晰地呈现出来却隐瞒教授的名字和信息。”网友称这不合逻辑。对于质疑,韩冰未出面答复,刘雪梅在微博称,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说出教授真名,不理记者是不想把事情闹大,不是炒作月亮小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