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外教课堂上遭辱骂后掐住10岁男孩脖子将其摔倒

2011年09月19日 09:2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武汉一著名英语培训学校课堂上,因被学生辱骂,一名外教殴打学生,导致学生的脸部、脖子均有伤痕。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见状,情绪激动。

  据一名家长介绍,昨日下午,她送儿子前往该培训学校的亚贸校区学习英语。下午3时25分,离下课约5分钟时,一名年约10岁、体型较胖的男孩哭着从一楼教室走出来,家长们围拢一看,小男孩的脸颊上、脖子上带着血痕,什么也不肯说,只是放声大哭。不久,同班的几名同学找到班主任投诉,称外教打人。

  昨晚,记者辗转联系上该英语班的一名小学生。据该学生介绍,被打的男孩英文名为多利(音),打人的外教全程英语教学,但能听懂中文。昨日下午上课时,多利开小差,没有听外教的话,随后得到外教的原谅。但在游戏环节中,多利认为外教不公平,用中文骂了外教,外教便掐住多利的脖子按在墙上,之后摔在地上。目击学生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该外教打人,全班同学都惊呆了。

  据家长们反映,该外教为男性,亚洲面孔,20多岁,略通中文,留长发,戴着帽子,有些不羁的模样。得知外教打人,家长均表示,希望校方能严肃处理。

  昨日,该培训学校亚贸校区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事发后,校方第一时间赶到受伤学生家中,将学生带往医院检查,医疗费将由校方承担。对于打人外教,该负责人称,对方已在学校教学一段时间,表现良好,他们将对事件进一步核实,一旦确认,将作出严肃处理。(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 实习生徐方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