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男生校门口被殴打致死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1年09月19日 09:2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年仅20岁,他的生命在9月16日深夜戛然而止。据称,他是被人在学校门口殴打致死的。昨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死者的情况,记者来到死者学校位于西市区海屯路的云南某学院了解情况。

  16日晚11点50分,记者接到报料称,一群人殴打一名学生,学生可能已经被打死了。记者17日凌晨1点许赶到该学校2号门时,发现一名男性躺在血泊中,约20岁上下,已经死亡。旁边是120救护车和110警车。据报料人称,打人者打完人后就跑了,当时死者还有气,只是动弹不得,120赶到后还对该男性进行施救,但是因其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该报料人称,他当时见到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带着10多个人寻找一个人,先去了学校周围的一家KTV寻找,没找到一帮人又冲到了学校,把一名男生揪出了校园,在该校2号门,10多人围殴这个学生,最后出现了惨烈的一幕。

  昨日,记者来到死者学校了解情况。据该院办公室主任张老师介绍,死者是该学院10级水利水电专业学生,大理人。16日晚11点50分许,死者喝了酒从2号门返回学校,刚进大门不远,便与校门外的人发生口角争执,一伙人翻大门强行闯入学校,将死者从校内揪至2号校门口,对死者进行殴打,一两分钟后,死者便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20多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该男生已经死亡。

  对于死者姓名、班级等情况,张主任并未透露。打人者是否是该校学生,张主任也称不清楚,但他说“主犯还没有抓到,警方通知已有两人投案自首”,他称要等警方调查结果,“现在校领导已经在安抚死者家属了”。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该院学生询问,大多数学生都说听说了这件事,但并不清楚死者的情况和事件原因。一位同学说,“喝酒最容易惹事,喝了也不敢多玩,就怕惹事,不是自己惹别人,就怕别人惹自己。”

  目前,五华警方已介入调查,该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邓建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