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5岁高中生补习归来途中碰到电线杆触电身亡

2011年09月19日 13: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7日晚9时许,罗湖区黄贝岭下村发生一起学生触电身亡的惨剧。15岁的高中生小曾补习归来途中,碰到巷子中的电线杆触电身亡。目前,区安检、供电、派出所、街道和股份公司都已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理发店张老板介绍,当晚9时许,15岁中学生小曾经过路灯杆下时不留心触电倒地,120急救车赶后进行现场急救,但无法挽回小曾的生命。

  据孩子父亲曾先生称,他们来自汕尾,孩子在文锦中学读高中。事发当晚去同学家补习,不料触电身亡。事发后,罗湖区安监办、黄贝街道、派出所和股份公司都到现场展开调查。街道办经调查称该事件是一起意外,事发后马上对周边路灯杆进行了排查,并未发现电线杆漏电情况。他们还将继续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向媒体公布。 (晶报 李果 黄真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