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一新生荡秋千坠地摔伤脑死亡

2011年09月20日 15:0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江夏区一所高校一名大一男生在操场上的足球门框上荡秋千时,球门框侧翻,该男生头部着地,酿成脑死亡悲剧。

  据该校一位负责人介绍,前日下午4时10分,大一新生正在操场上军训,新生周某因右手臂有伤,军训教官便让其在操场旁观看。周某闲来无事,便用左手抓住操场边一个足球门框荡秋千。当时,教官见状曾劝说周某。哪知,足球框失去平衡一下倾倒,周某从上面摔下,头部着地。

  事发后,学校立即将周某送往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后因伤势过重转至广州军区总医院救治。

  这位负责人表示,学校已多次召开会议表示要全力救治周某。

  昨日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周某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一名值班医生透露,周某已经属于脑死亡,目前靠仪器维持生命。

  据了解,周某为该校艺术学院大一新生,今年18岁,江西修水人。商为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