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对“人流”满不在乎 认为可减肥

2011年09月26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栖霞区“双枫连心、青春同行”大学生青春健康工程总结推广活动昨日举行。记者获悉,该区也将就此启动性教育讲座进大学的活动。

  “有女大学生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有的怀孕已经五六个月,因为肚子不明显,自己竟然都没意识到。更不知道这个时候进行人流,会严重损伤身体。”仙林大学生青春健康活动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些女大学生对于性健康知识的缺乏,往往让他们感到震惊和痛心。她接待过一位不慎怀孕的女学生,她竟然对于人流手术满不在乎:“人流可以帮助瘦身,不就是减肥嘛,没什么关系”。

  据了解,今年栖霞区计生部门在应天学院率先开设了性教育讲座进大学的活动,主要面对大一新生,在他们军训期间邀请妇幼医院的专家作性教育的讲座,收到了师生的热烈反响,接下来他们计划将这一 “青春大讲堂”推广进更多的高校,开展“青春健康与青奥同行”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据介绍,目前仙林大学生有南大、南师大、南财大等11所高校,在校大学生近20万人。针对高校云集、大学生众多的特点,仙林街道和10所高校联合成立了“仙林地区高校计划生育联合会”。目前,该区建成了300平方米的“仙林大学生青春健康活动中心”,内设青春健康沙龙、心语家园等功能区。(陈宁 仇惠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