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球最大中文学术视频库问世 或建成掌上大学

2011年09月26日 11:16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数字出版企业超星公司今天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宣布建成全球最大中文学术视频库。

  超星学术视频库目前已有视频8万余集,内容为北大、清华、斯坦福等院校5410位教师的6580门课程,包括杨振宁、叶嘉莹、何兹全、李培根、丁伟志等学术权威的专题讲座,部分视频点击率已突破70万人次。超星公司透露,已考虑开发学习终端,浓缩学术视频资源以及超星数字图书馆的海量内容,建立一所“掌上大学”。(记者 张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