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生穿粉红色吊带长裙 被5个保安请出图书馆(图)

2011年09月26日 13:1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生穿粉红色吊带长裙被5个保安请出图书馆(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粉红色的长裙飘飘而过,偏偏又一张男人脸,小郭以为自己看花了眼。9月23日上午集美大学嘉庚图书馆惊现一身高至少180cm以上,穿着吊带长裙男生。

  “其实刚开始我不知道ta是男是女哦。”集大学生小郭告诉记者,当时是早上8点多,自己和两个女同学前往校本部办事,走到图书馆门前那条路上时,突然看见一个戴着白色蝴蝶结发夹,穿着粉红色吊带裙的人迎面走来,再定睛一看,这脸像男的啊。

  等人走了,小郭三人好半天才缓过神来,面面相觑。小郭忍不住问了问当时图书馆门前除草的两个师傅,这人到底是男是女。一个师傅说是男人,一个师傅说应该是女的。小郭告诉记者,她们当时都吓到了,完全失去判断能力了。

  当时正在图书馆看书的张同学说,该吊带长裙男进入图书馆后,一会看书,一会趴在桌上休息,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后来,长裙男被5个保安请了出去。集美大学的同学对此议论纷纷。黄同学说,这太神奇了,他到底是哪里来的呢?

  集美大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导报记者,这个长裙男是集美大学文学院的一名学生,平时就有些特立独行。(海峡导报 见习记者 樊文岑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