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对学校选订教材总价进行“封顶”

2011年09月28日 11:39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教委和市新闻出版局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规范该市2012年春季中小学教学用书征订工作,要求订书严格限于预订单所列范围,各小学为学生选订教材总价每学期不得超过135元,初中每学期不得超过166.5元。

  上海制定并下发2012年春季中小学教学用书预订单,除该预订单和市教委此前通过正式文件印发的预订单以外,其他单位和部门所发各种书刊订单所列书刊均属课外读物,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要求或组织学生购买。上海明确,对于未经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或上海市中小学教材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未刊有准用号的书本资料,任何学校不得作为教学用书,不得为学生代订代购。(记者 董少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