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大学与花旗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1年09月28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28日电 (艾启平 吴江龙)武汉大学与花旗集团28日在此间签署合作备忘录。由花旗软件与武大合作开办的“武汉大学—花旗软件金融信息工程联合实验班”正式成立。当天,“花旗中国校园行”系列面对广大师生的活动在武大展开。

  花旗软件高层人士介绍说,该实验班是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规模为25至40人,参加的学生实行选拔制。在大三阶段,将由花旗的高层向学生教授特制的银行信息技术课程;到大四阶段,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进入花旗软件公司内部参加实习和培训。

  当天举行的“花旗中国校园行”活动包括,双方代表签署武汉大学加入“花旗集团金融信息科技教育基金项目”理事会协议,花旗银行武汉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以及花旗高层讲座等。

  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表示,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花旗与武大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2004年,花旗集团和其旗下的花旗软件联合20所优秀高校,在中国发起成立了花旗集团金融信息科技教育基金项目。截至2010年9月,武汉大学共有48名学生获花旗奖学金、10名教师获花旗奖教金,奖金总额约31万元人民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