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校园行首场招聘火爆

2011年09月28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8日电(周迪迪)28日,成都天府人才行动2012校园行首场招聘活动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启动,1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的6000个岗位需求,吸引了包括20余家高校毕业生在内的8000余人赶赴招聘现场。据统计,截至28日下午15时,现场累计收到求职简历3.2万多份。

  作为今年天府人才行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的首场启动,现场有来自成都高新区的100余家知名企业,涵盖IT、通信、金融、动漫、共享服务等热门行业。包括马士基、聚思力、腾讯、赛门铁克、完美世界、新蛋、维布络等世界500强、行业100强企业,和迈普通信、国腾电子、任我行、卫士通等成都本土优秀企业,也加盟了Garmin、TCL、中油瑞飞、2K、WatchGuard等新成员。

  同时,结合以90后为求职“主力军”和以IT企业为招聘主体的特点,这次大型人才招聘会以“嘉年华”的形式举办,为现场增添了诸多亮点。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婷婷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求职者进入职场,企业也在随着年轻求职者的心态调整招聘形式。求职者可以直观体验企业的文化氛围,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企业;招聘方则可以展示除了企业简介之外的软性文化。“在一种激发创意的氛围中,发挥双方的积极性,吸引到更优秀的人才。”

  据悉,成都高新区天府人才行动“2012届校园行”将于未来3个月在成都、重庆、西安等中西部城市高校开展7场大型招聘会,以及80余场企业专场招聘会。除了参加现场应聘,求职者还可登录成都软件人才网 (www.hr028.com.cn)寻找中意的企业岗位。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自2007年开始举办以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大连等地及中西部各大高校组织招聘,每年吸引数万名人才参加,每年帮助企业招聘人才6000人以上。截至目前,已累计引才近3万人。

  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局长汤继强说:“在成都高新区发展过程中,我们感觉到,人才是支撑、是关键,是最核心的要素。而成都高新区20年来表现最突出的成果之一,就是实现了高端人才与高端产业相互促进的良性产业发展机制,在空间上使成都成功融入了全球产业大格局,在时间上增强了区域的整体创新能力,为成都未来发展赢得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