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2030年从幼儿园读到高中有望免费

2011年09月30日 11:2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从省住建厅获悉,《湖北省城镇化与城镇发展战略规划(征求公众意见稿)》现向公众征求意见。《规划》透露一个重要信息:我省拟在2020年实现学前义务教育,2030年实现高中义务教育。

  在《规划》的城乡服务发展目标中,明确提出教育“三步走”战略。2015年,基本实现城乡义务教育资源配置的均质性,基本建成教育强省。2020年,将学前教育纳入城乡义务教育体系,城乡义务教育服务年限由9年提升到12年。2030年,将高中教育纳入城乡义务教育体系,城乡义务教育服务年限由12年提升到15年。

  据了解,编制《湖北省城镇化与城镇发展战略规划》是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住建厅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四家专业机构同步开展了相关研究,并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湖北省城镇化与城镇发展战略规划》。《规划》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1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电子邮箱:hbghxu@vip.163.com。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2号,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收。楚天金报 梅丹 通讯员胡贵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