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创业季”9月29日正式启动

2011年09月30日 15:32 来源:光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全国妇联、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女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暨女大学生创业季”今天正式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了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的启动仪式,并为创业代表颁发女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

  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女大学生平等就业、推动女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活动为期三个月,今年将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等高等学府率先开展。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或机构的专家对选手进行集中强化训练,提升参赛选手综合素质。进入决赛的所有选手均可获得政府创业小额贴息贷款支持。(记者 王大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