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海淀未来3年将增万余幼儿学位

2011年10月09日 14: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日前最新公布的《海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未来3年,北京市海淀区将通过新建、改扩建幼儿园,政策支持内部挖掘等举措,增加万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未来3年,海淀区政府计划增加投入3亿元,发展教育部门办园,推动街道、镇(乡)办园,支持单位办园,鼓励规范民办园,形成以公办园为基础、公办与民办共同发展的学前教育格局。

  目前,海淀区近20家幼儿园正在或即将进行改扩建。今年,海淀区将接收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新建1所幼儿园,改扩建、改造10所幼儿园,还将在部分有潜力的幼儿园实行扩班、扩招等有效措施,解决6600余个学位缺口。(记者 王超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