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四女生宿舍内吐血身亡 寝室门遭反锁排除他杀

2011年10月27日 09:42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位于昆明市一二一大街的云南大学北院女生宿舍楼内,一大四女生在宿舍内身亡。据相关人员透露,宿管老师敲门无应答后发现该宿舍门被人从内反锁,调查民警发现死者生前有吐血迹象,怀疑该生可能患有严重疾病,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据目击者介绍,事件发生后,警方仅封锁了案发的宿舍,并未在现场周边拉起警戒线,所以其他宿舍的学生仍能正常进出,但学生们并不知道宿舍里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了解到,身亡女生住在云大北院女生宿舍楼一楼117室,可能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四的学生。事发当天上午该女生并没有去上课,而是留在宿舍。上午11点半左右舍友下课回到宿舍开门时发现宿舍门打不开,估计是被人从里面反锁了起来。宿管老师打开宿舍门后发现该女生已经身亡。同学们根据上课时间推测,该女生出事时间可能是在昨天上午8点到11点之间。而对于死亡原因,同学们推测可能是自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员表示,宿舍内身亡的女生确实是云南大学大四的学生,而对于该女生更多的信息,校方表示会在警方调查出结果以后进行通报。

  记者了解到,民警在死者衣服上发现部分血迹,但经过调查排除他杀可能。初步分析死者生前有吐血迹象,怀疑该生可能患有严重疾病。目前学校正在做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五华公安分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