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公布2012年高考报名细则 资格审查更加严格

2011年10月27日 10:19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2年高考报名细则。与往年相比,2012年高考报名没有大的调整,对非户口所在地报名的考生、复读生报考的资格审查更加严格。

  2012年,我省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其中,艺术类考生的网报时间,为今年11月16日至18日。普通文、理、体育类和高职统考文、理科及高职试点文化综合考试(计算机、电子、机械专业)考生的网报时间,为今年12月19日至12月31日。全省非艺术类考生网报时间,为2012年1月9日至2012年1月12日。此外不接受任何情况的补报名。“与去年相比,今年,对非户口所在地报名的考生、复读生报名的资格审查更严格,杜绝各类违规报考。”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称,按规定,各种补习、培优学校不能设置报名点。一般普高、中职学校报名点只接受学籍在本校的应届生报名,不得接受复读生报名。

  本省户口的普通高中复读生,原则上在户口所在地报考。如因文化补习、迁居、投靠亲友、随父母外出等原因要求在非户口所在地报考的考生。若是在本市范围内跨县(市、区)报考的,须经市考试机构批准后才能报考。若是跨市(州)报考的,需由本人书面申请,填写跨市报名申请表,复读所在市招考办书面批准后,才可在复读所在地指定的报名点报名。(记者王晶、通讯员沈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