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直升机突降福建艺术学院 网传“停机问路”(图)

2011年12月23日 10:54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直升机突降福建艺术学院网传“停机问路”(图)
天气条件转好后,飞机飞走了
网上疯传是“停机问路”,其实是因天气原因暂时降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艺术学院惊现直升飞机,飞机貌似是从上海来的,机长说今天福州的雾太大,停下来问路。”昨天下午3时左右,网友“昌涛Hugo”在微博上发的这个帖子,引起网友极大兴趣,短短1小时被转发了100多次。直升飞机降落真是为了问路?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福建省艺术职业学院求证此事。

  门口保安告诉记者,下午3点钟左右,确有一架直升机停靠在学校操场上,“就在那边,你快去看,还没走”。

  在保安的指引下,记者来到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操场,一架黄色的直升飞机停在操场中央,机翼已经转动起来,周围还有不少学生拿着手机在拍照。

  见记者向直升机靠近,飞机上一名男子走下飞机,叫记者赶紧离开,“塔台已经发布起飞指令,我们需要马上起飞”。匆忙间,这名男子告诉记者,这架飞机从上海飞往福州,飞到闽侯时因能见度太低,不得已降落在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操场上。随后,该名男子匆匆登上飞机,伴随机翼掀起的巨大气流,飞机飞走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保卫科的陈科长。陈科长告诉记者,飞机停下来之后,机长与学校方面打过招呼。“这架飞机从上海方向飞来,因为能见度太低,机组人员见我们学校操场适合停机,就将飞机停在这里。”陈科长向记者证实,飞机只是因天气原因暂时降落,而不是停下来问路。(记者 徐小杰 文/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