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考美术统考明年1月2日举行

2011年12月23日 21:2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201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将于明年1月2日举行。记者了解到,从本月29日起,报名参加该统考并经过资格确认的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其中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美术专业录取的考生要先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报考院校组织校考,考生还要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美术统考科目为色彩、速写、素描。据了解,从明年1月12日起,参加美术统考的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统考成绩。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将适时公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