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想K歌被父拒绝 女生玩失踪借网友身份证开房

2013年05月08日 15:49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昨晚,小雨(化名)的爸爸说起女儿,又是着急,又是一百个想不通。

  “一个星期了,她家也不回,学校也不去,人在哪里都不知道。”

  在金华某初中念书的女生小雨,身高1米65,虚岁16岁。4月30日那天,她背了包,说是和同学去唱K,再也没回家。

  心急火燎的父母一路找,打听到女儿在失踪的日子里,和学校其他两个女孩子在一起,另外两个女孩,一个是同桌小杜,另一个是隔壁班的小瑶。

  这两个女生,也没再和家里联系。

  “在这个家里呆厌了”

  小雨,出生在金华市区江北一个普通家庭,独生女。

  小雨爸爸说,女儿一直还算听话,不过到了初中,好像有点变了:

  上初中我们给她买了手机,发现她喜欢用手机上网聊天,我们就不让她玩,让她把手机交给我们保管,她很不愿意。

  有时候,她会偷偷把手机拿走。手机卡是我办的,我查了下记录,发现她上课时间也在用手机上网。我和她说起这事,她一开始还死不承认。

  平时做作业什么的都在自己房间里,把房门关起来,不大和我们讲话。

  4月29日学校就放假了,4月28日那天,她说晚上想和同学一起去唱歌。

  她以前出去唱歌,和别人打架,所以我没同意,说不要去了,免得又惹事,她很不高兴,说“在这个家里呆厌了”。

  我问她为什么,她也不说。

  29日,她在家里待了一天。

  我和老婆上班也比较忙,不可能整天看着她。另外,她也这么大了,看也看不住。

  30日,我下班回家,女儿没在家,整夜没回家……

  和小雨一起的还有两个女生

  小雨的姑姑,自己也有个女儿,比小雨大。

  为了找小雨,姑姑尝试了很多网络求助方式,并报了警。

  姑姑说,这孩子她很喜欢,但初一过了个暑假,是有点不太一样了:

  通过公安的协助,目前暂时掌握的信息是,小雨是和另外两个女孩子在一起,但是没办法知道她们的具体下落。

  我们查到,4月30日,她们在市区一网吧上网,用的是别人的身份证,晚上还住在市区一个宾馆,用的也是别人的身份证。

  3个女孩子都未成年,没有身份证。

  我们去网吧找人,有个人说自己认识这3个女生,但只知道她们那天一起唱过歌。

  我们看了网吧的监控,小雨当时背了个包,带了些什么,有没有钱,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又到宾馆去问,老板说,5月1日中午,有3个女孩子一起上了出租车,听他说3个女孩子的样子,应该就是我们要找的3个人。

  我们还听说,有人喜欢小杜,所以帮她们上网,请她们唱歌,帮她们开房。

  我女儿告诉我,以前她和小雨聊天,听小雨说自己在学校里被同学欺负,但是又不敢和老师、家长说。

  我们也不知道小雨网上是不是认识了些什么人。

  小雨的同桌小杜成绩不太好,听说逃学比较多。小雨和她同桌后关系很好。

  我弟弟(小雨的爸爸)说,在女儿QQ记录里看到过这样的话:认识小杜后胆子变大了,敢爬围墙了,敢逃学了之类的。

  借身份证的人

  说自己只是网友

  目前,小雨和小瑶的家人,都已经分别向城北派出所报警、江南派出所报警,小杜的家人没有报警。

  城北派出所教导员金智伟说:

  小雨没有回家情况很复杂,所以目前,他们只能将这个情况向全局网络系统反馈,让系统内大家知道有这个情况;另外通知辖区内民警留意旅馆网吧信息;同时通知巡逻队员对路面上的情况留意,如果发现类似3个女生的可疑情况及时反馈。

  江南派出所教导员傅德苗说:

  30日这天正好我在值班。接到小瑶母亲的求助后,根据她提供的信息,我让民警把在网吧身份登记的这两个小年轻叫到了派出所。

  两个小年轻交代,他们和小杜是网上认识的,至于小杜她们去了哪里,他们一点都不知道。

  其中一个小年轻的母亲也来了,我们也做了她的工作,她在派出所教育了自己的儿子,让他说实话。

  但是,最后两个小年轻还是说不知道。

  像这种情况,只能算是求助,不是案件。

  我们让两个小年轻通过QQ与小杜她们联系,但是他们反馈说小杜不理他们,没办法联系。

  如果你是她们的网友

  请劝说她们

  昨天晚上,小雨的姑姑说,小雨的奶奶还不知道小雨这么多天没回家了,老人也很喜欢小雨,如果知道这事,身体不好的她肯定受不了刺激。

  小雨、小杜都是1米65左右,小瑶稍矮微胖,牙齿在矫正,套了牙套。

  如果你正好是她们的网友,请劝说她们回家,小雨的父母,昨天凌晨还在街头找女儿。

  或者,你看到了3个结伴女孩,觉得她们很像文中的人,可联系小雨的姑姑:13867975432。

【编辑:王浩成】

>教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