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大学生“同性”激情后拍艳照 照片曝光全校皆知

2014年06月15日 15:13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记者从业多年,曾见过各种各样的人,这其中有个来自四川成都的求助者,却让记者陷入困惑。

  6月10日,在四川成都上大学四年级的刘佳给大庆网记者打来电话,说与前女友一家有点矛盾,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好,想找记者倾诉。

  听到这里,记者很疑惑,听声音刘佳是个女生啊,怎么还有女友呢?正当记者一头雾水时,刘佳立说,“我当然是女生啊,我也的确和前女友一家有矛盾了”。看来刘佳选了一条偏离主流的恋爱之路,记者连忙道歉,并仔细听完刘佳讲述的故事。

  “女同”激情之后自拍艳照

  刘佳早在2012年就了解了自己的性取向,并且她也熟悉这个特殊的圈子,也交过一个女朋友,但最后以分手告终。

  2013年6月,刘佳在网络上认识了周雪。周雪是个大庆女孩,正在广州一所大学读一年级,同样的“性趣”让她们由陌生到熟悉,再到互有好感。同年8月,刘佳趁着外出实习的机会,到广州和周雪见面了,那份好感终于升级,从此两人确立恋爱关系。

  刘佳说,同为女性,她们可以比异性更了解对方,也更为细腻体贴,在异性恋里常出现的争吵原因,她们都可以避免,也不会因为洗碗、擦地、洗袜子等琐事产生矛盾,而且刘佳因为年纪比周雪大一些,所以她很疼惜周雪。

  往后的一段时间,她们租住了房子,像普通情侣那样相处,同吃同住,一起逛街、泡吧,也发生了亲密接触。

  在一次激情过后,周雪用手机自拍了照片,照片里可以清楚看到两个没穿衣服的女孩,刘佳当时只是一笑了之。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刘佳必须回成都处理学校的事情,但是在恋爱甜蜜期,这种分离只会让有情人心贴得更近,他们时常煲电话粥,通过各种手段联系。

  有一次,周雪把那些自拍照片发给了刘佳,让身处异地的恋人随时睹物思人,这些照片,刘佳始终没舍得删除。

  隐秘情缘之另结新欢交男友

  半年后,周雪放寒假回到大庆,开始还与刘佳保持联系,可是过完新年不久,周雪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首先是通话的频率降低了,即使是打通了电话,也不像过去那样情话绵绵,周雪还总语气生冷地说自己很忙,稍后再联系,可这个稍后往往让刘佳空等一场。原来的热恋,变成了现在这样不咸不淡的僵持。敏感的刘佳认为,周雪这边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远隔千里,刘佳只有干着急的份。

  2014年3月,随着学校开学,周雪回到了广州,刘佳也赶去了广州,再三追问之下,周雪终于说了实话。

  原来,周雪的父母给女儿介绍了个男朋友,小伙子也是在广州上学的大庆人,他身材高大、性格豪爽,对秀美的周雪可谓是一见钟情,随即发动了猛烈的追求。在家人的鼓励和小伙子热情的追求下,周雪动摇了,毕竟,她和刘佳不被主流社会认可的隐秘恋情,只能藏在阴暗角落,很难开花结果。就这样,周雪提出了分手。

  刘佳虽有心挽留,但她知道,在同性的圈子里,这样的事情很难避免,无论对方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必须给予尊重,既然周雪已经做了决定,她所能做的只有祝福,不久,刘佳就黯然离开了广州这个伤心之地。

  周雪与男友的关系日益亲密,她小鸟依人一般依偎在高大威猛的男友旁,很多女同学也向她投来羡慕嫉妒的目光,不仅如此,双方的家长还是世交,对两个孩子也都很满意,极力促成这段感情。身处幸福之中,周雪很庆幸当初及时回头,离开暗无天日的深渊,回到生活的正轨,对当初的事,她只感到后悔,并没有丝毫的留恋。

  男子因女友第一次给了“女同”而分手

  有一次,周雪与闺蜜闲聊,忍不住说起了她和刘佳的事,还给闺蜜看了她们自拍的艳照,说当时自己好像着魔了,现在想起来真是不堪回首。可闺蜜却认为周雪被骗了,还扬言要“那个不要脸的同性恋”付出代价。周雪开始以为闺蜜只是说说而已,却没想到此时她已经无法控制事情的发展。

  闺蜜通过熟人调查和网络手段,找到了刘佳的很多个人资料,并且把这些信息告知了小周的父母。

  周雪的父母从事的是相对稳定的公务员工作,生活圈子比较单纯,对同性相恋的事,可以说是闻所未闻,在女儿那里看到了艳照之后,先是震惊,继而勃然大怒,他们无法接受女儿和一个女生曾经住在一起,还公然宣称谈恋爱,他们认为是刘佳诱骗了女儿,这些照片就是证据。

  周雪的父母开始不断地给刘佳打电话、发短信,内容是要求刘佳赔偿周雪2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刘佳还在念大学,是不可能拿出这些钱的,只能拒绝这个要求。刘佳在准备毕业论文期间,不断受到短信和电话轰炸,而且无论她解释什么,对方都不相信,始终认为是她诱骗少女,并打算用艳照要钱。

  周雪的父母还经常在电话里辱骂刘佳,这严重影响了刘佳的学习生活,刘佳开始对电话产生恐惧。周雪父母见刘佳仍然对赔偿要求没做回应,就联系了刘佳的母亲,刘母因此大病一场,刘佳的“秘密”再也守不住了。向记者说到这里,刘佳已经带了哭腔说,“我呆的地方,总有人在我背后窃窃私语,一定是在讨论我”,这是她最恐惧的话语。

  曾经的甜蜜已经荡然无存,这时的刘佳,已经恨透了周雪,她一心想着报复。今年5月,刘佳得到了周雪现任男友的电话,“我在电话里把之前的事全说了,我跟他说周雪的第一次给了我,男人都受不了这个,我就是想报复,我当时被她(周雪)父母逼疯了”。

  刘佳这么做的直接后果,就是将隐秘的过去被晒在光天化日之下,周雪与男友以分手告终,而且闹得满城风雨,让周雪父母颜面扫地。

  女大学生同性艳照被曝光 全校人尽皆知

  刘佳的报复,让周雪男友知道她们俩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小伙子受不了,跟家里一说,家人表示这姑娘不靠谱,一致要求他分手,就这样,周雪的美好恋情成为泡影,也让她的父母在人前抬不起头。所以周雪父母也就更为憎恨刘佳,让本来就不好调和的矛盾进一步升级。

  这次,周雪父母打电话辱骂刘佳,联系刘佳的父母索要赔偿,刘佳母亲受不了打击,大病了一场,此外,周雪父母还扬言要让刘佳不能毕业,还直接把电话打给刘佳的辅导员,说刘佳是个骗钱骗色的女同性恋,一定不能让她毕业。随后,辅导员找刘佳谈话,劝刘佳尽力与对方和解,这种事一旦闹到学校领导那里,不但影响不好,还很可能真的无法毕业。

  事情发展到现在,刘佳的性取向问题已经闹得全校皆知,也经常有人在她背后指指点点。但刘佳已经无暇顾及自己的感受,因为已经有用人单位同意接收她,如果这个节骨眼上出事,工作就可能泡汤。刘佳感觉自己要崩溃了,没办法再留在学校,趁着准备论文答辩的机会,回到老家,整天以泪洗面。

  刘佳在大庆网找到了记者热线,才千里迢迢打来电话,在刘佳夹杂着抽泣的叙述里,记者听出她对报复周雪的事非常后悔,“我理解他们的心情,毕竟这种事大部分家长都不赞同,但我们确实是相爱过,属于你情我愿,不存在我强迫和勾引,我希望周雪和她的家人别再打扰我的生活,损伤我的名誉了。”现在刘佳希望记者与周雪父母沟通,如果不是他们不断打电话骚扰和索赔,她也不会想到报复,事已至此,再纠结下去对两个家庭都没有好处,还是双方心平气和谈一下解决办法。

【编辑:王永吉】

>教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