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8所高校选在情人节开学 校方解释:纯属巧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8所高校选在情人节开学 校方解释:纯属巧合
2009年02月06日 15: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4日是不少年轻人热捧的情人节,巧的是,武汉有不少高校今年恰好选在情人节开学,一些大学生情侣无须为“赶”情人节提前到校,而只需按照正常开学时间到校即可。

  记者昨日统计发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大、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等8所在汉高校,虽然寒假放假时间有早晚,但开学报到时间都定在14、15日,16日正式上课。

  某部属高校的大三女生小荞(化名)说,情人节对他们这些恋爱中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今年她不用特意从浙江老家提前赶回武汉和男友相聚了。“开学了,人多有气氛,玩起来热闹,这两个日子合在一起挺好的。”

  开学与情人节有趣地巧合,是否属高校有意为之?昨日,记者致电其中4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一般高校都会选择在周六、周日开学,周一正式开课,而今年的情人节,恰好是元宵节后的第一个星期六。“学校在教学安排上,不会考虑大学生恋爱的因素。此事纯属巧合,并无其他用意。”华中农大学工部部长甘霖笑着说。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