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大女生跻身亚裔小姐全球“十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华南农大女生跻身亚裔小姐全球“十佳”(图)
2009年03月31日 11: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跻身亚裔小姐“十佳”的卢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信息时报讯(记者 薛冰 巢晓 实习生 吴贤曼 通讯员 方玮 陈晓东 摄影报道) 在近期结束的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中,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大三学生卢楠,以优异的舞台表现力在世界各国选手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球“十佳”。此前,在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卢楠已获得“亚军”和 “最佳模特小姐”称号。

  10月份出生、水瓶座的卢楠来自山东枣庄,性情温和,聪明伶俐,嘴角一颗痣浅浅的笑,尽显妩媚。尽管身兼多项比赛,但卢楠在学业上却丝毫不拉下。她说,自己从小并没有接受过任何关于模特的专业教育,上大学之后才开始该专业的学习。在大学,她还掌握了另一项才艺—— 爵士舞。

  记者获悉,比赛刚结束,就有国际知名模特公司想和卢楠签约,但卢楠没有同意,她觉得目前还是以学业为重。卢楠坦言,起初还以为自己够不上服装模特的要求。因此,她曾经勾画自己的未来职业是走向前台,像主持人一样,能够被观众所熟悉。

  与卢楠同时获奖的,还有该校艺术学院三名女生王茜、魏景和王夙。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茜同学荣获“中国十佳模特”,魏景同学获得全场“最具人气奖”。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是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选美文化盛典之一。该赛事在美国本土举办过17届,2008年首次登陆中国,设分赛区。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