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女童哭诉遭父猥亵 伤心母亲举报亲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六岁女童哭诉遭父猥亵 伤心母亲举报亲夫
2009年06月25日 14: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案父亲矢口否认

  本报讯 记者黄宙辉报道:近日,从惠州父亲家到广州新市看望母亲的6岁女孩小红,小便时常大叫“疼”,在母亲谢女士的逼问下,她大哭着说出了一件让她 “很害怕”的事:在惠州时,亲生父亲许某曾多次用手指插弄其“小便的地方”……其后,母亲带小红到医院检查,发现女儿竟患上外阴炎。谢女士先后到新市派出所和惠州龙门铁岗镇派出所报案举报丈夫,但许某否认有过此举。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女孩哭疼证实有异

  小红的母亲谢女士是广州白云区新市人。据她介绍,她与惠州龙门县村民许某于1999年结婚,并于2002年底生下小红。后两人因感情不好,谢女士在去年12月回到广州娘家,小红则由父亲许某抚养。

  今年5月30日,谢女士的母亲尤婆婆到惠州许家,把外孙女小红带回广州居住,随后发现小红有些异常,就是很少见她拉尿。“有一次,她拉完尿竟哭着说‘下面很痛’……”尤婆婆马上检查小红的下体,发现外阴两边都是红红的。再仔细检查,“发现阴道里面都发炎了”。家人不敢怠慢,把小红带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做妇科检查,结果让她们吃了一惊:小红得了外阴炎。后来,家人再带小红到惠州龙门县妇幼保健院检查,该院所开的证明称:小红处女膜未见裂痕;外阴、阴道口炎症充血,分泌物多,诊断为外阴炎。

  妻举报夫“猥亵亲女”

  为何女儿年纪轻轻就患上外阴炎?在谢女士的追问下,小红哭着诉说父亲经常用手指插弄“尿尿的地方”,还用“男人撒尿的地方”蹭她……小红也亲口向记者证实:“爸爸用手指插我尿尿的地方,一共4次,我好害怕……”

  如此禽兽行为让谢女士极为愤怒,她先后到新市派出所和惠州龙门铁岗镇派出所报案。许某被警方叫去作调查笔录,之后就离开了。铁岗镇派出所办案的民警向记者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相关细节。

  谢女士和尤婆婆质问许某,但他对小红所指之事均不承认。昨天,许某在电话里同样否认曾对女儿做过这些事,并称“可能是有些人故意教小孩子编的谎话”。

  此事真相如何,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律师之见

  生父涉嫌强奸未成年幼女

  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的朱永平主任介绍,根据小红和其家属所述,小红的父亲涉嫌强奸未成年幼女。朱主任称,与14岁以下幼女发生性关系,不管双方是否自愿都视同强奸。据医院检查,小红处女膜未见裂缝,但我国法律对强奸的定义是只要犯罪嫌疑人用手指或者生殖器接触到受害者的外阴(并不一定要插入阴道)就已经构成强奸。

  从小红的叙述来看,如果其父确有用手指和生殖器侵犯其外阴,其行为完全已构成强奸。根据我国法律,强奸妇女可判处8年至10年有期徒刑,强奸幼女罪加一等,加判3年至4年。

  “现在最紧要的是大家应该多关心受害者,对于一个只有6岁的女孩来说,这个创伤永远无法弥补。”朱永平强调。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