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暑假作业买不到家长着急 教育局将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儿子的暑假作业买不到家长着急 教育局将调查
2009年06月30日 14: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袁勇)刘女士的儿子在磨子桥小学读五年级。孩子告诉她今年数学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是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的《暑假大串联》练习册。昨日下午,她专程跑到西南书城去购买,却发现已没有该书了。辗转到了成都其他书店,结果都没有买到。好不容易在西南书市发现有一家卖此书的,却被告知该书已被其他学校预定了。“我还碰到其他家长,也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该咋个办呢?”昨日下午,接到市民刘女士的反映,记者走访了成都多个大型书店,发现此类练习册的确已断货。

  武侯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核实了相关情况,学校对此并没有做出强制要求,如果实在买不到,学生家长可以用其他暑假作业代替。成都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介入调查此事。成都商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