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当"大佬"女友 一周后"开房"两周就被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二女生当"大佬"女友 一周后"开房"两周就被甩
2009年07月29日 14:4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那时,我觉得能成为‘大佬’的女友,很有face(面子)。”回忆起初二那一段只有两个星期的“大嫂”生活,小丽坦言“仿佛发了一场噩梦”。“那年我还未够15岁,身边很多女同学都交上了男朋友,我自认样子也不差,暗自发誓绝对要找个‘劲人’威一下。”

  就这样,“好强”的小丽刻意把校服裙子改短了,拉了头发,每天化着淡妆去上学。每次路过学校附近,总觉得很多人在看我,感觉超好。”

  终于有一天,一位高大的男生把小丽叫住了。“他问我愿不愿意做他‘条女’。我很兴奋,心想:机会终于来了。”

  就这样,小丽从一个普通初中生“荣升”为“大嫂”———她的男朋友是附近另一所职业中学的男生。“有个外校的男友是一件很‘有型’的事,周围女生很羡慕。”小丽每天都在“大佬”的“护送”下上学下放学,不管去到那里,总有一群“小喽啰”追随着叫她“大嫂”。“相恋”一周后,“大佬”向小丽提出了“开房 ”的要求。

  “那天刚放暑假,我跟他来到了宾馆。”虽然有点害怕,但14岁的小丽还是向认识了一周的男友献出了童贞。就在他们发生关系的一个星期后,“大佬”又另结新欢。“我忍受不了他一脚踏两船,跟他分手了”。

  从交朋友到发生性关系到分手,加起来不到两周,小丽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健康教育课。“我很后悔!”那次经历让小丽懂得,“女生真的要学会好好爱护自己。”

  (陈学敏)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