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学习压力太大 高三学生坠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疑学习压力太大 高三学生坠楼身亡
2009年09月22日 14:0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祝玲 郭宇

  晚报讯 一名高三在读学生,选择以跳楼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昨日上午7时许,翔殷路某小区里,大家一阵惋惜。

  据邻居介绍,在凌晨4时许曾听到过响声,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天亮后,有人发现在小区一栋居民楼2楼平台上,躺着一名男孩,周围全是血。 120赶到现场,确认男孩已死亡。

  “男孩今年上高三,刚过了18岁生日,可能是学习压力太大,才选择了这条路。 ”居民纷纷对男孩的自杀表示惋惜。一位知情者介绍,男孩深夜还不见回家,其家人一晚上都在外面找,还到派出所求助,但一直没有发现男孩的踪影,直到早上7点多,才在小区一栋楼的平台上发现已冰冷的尸体。经警方初步确认,该男孩为自杀。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