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龄童街头疲劳卖艺 连续5个小时不敢停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6龄童街头疲劳卖艺 连续5个小时不敢停歇(图)
2009年10月19日 11:0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家新)昨日上午,记者在江汉路佳丽广场前看到,一名6岁左右的男孩右手拿着铙,不停地表演后空翻和前空翻,时不时还用嘴咬着一个铁三脚架的上端,双脚离地旋转。记者看到,小男孩身上满是灰尘,脚上穿着一双拖鞋,脸上还有伤疤,表演时肚皮露在外面,很是可怜。

  记者在他准备换动作的间隙,上前询问他从哪里来,哪知小男孩立刻脸露惊恐,四处张望,根本不敢答话。一位清洁工称,很早就看到一名男子带着小孩到这里“摆场”,但男子只露了一下面,之后就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小孩从表演开始,就没停下来过,现在差不多5个小时没休息了。不少路人一边往男孩身边的筐子中丢钱,一边表示,大人太残忍了,一个孩子长时间这样,身体怎么受得了?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