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称遭强奸报复 母亲护儿赤手挡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称遭强奸报复 母亲护儿赤手挡斧
2009年12月03日 10:5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该女生自称遭强奸上门报复,昨获刑4年

  华龙网讯(记者 钟臻)眼见儿子正被一女子持斧乱砍,一旁的母亲飞扑到儿子身前,赤手空拳挡下正落下的利斧。昨日,江北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行凶女王亚有期徒刑4年。

  去年9月8日11时,女生王亚暗藏斧头来到童家桥“学友超市”超市后,持斧从背后对该超市店主儿子张昆一阵乱砍,店主吕秀英当即飞扑到儿子身前,用身子挡住利斧落下的路线,并赤手挡下砍下的利斧,当场被砍成重伤。不久,王亚被赶到的民警抓获。而张、吕二人在送往医院抢救后,脱离了生命危险。案发后,经警方调查发现,王亚与张昆原来都是川外自考大专班的同学。

  审讯时,王亚自称2007年与张昆发生了性关系,但她认为是强奸,事后曾报警,要求追究张的责任,但最终却因没有证据,警方调查未果,由此,她一直怀恨在心。

  此外,王亚还说,去年9月1日,她从老家来学校报名,却被学校告知不能继续读书,她怀疑是张把两人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到处传播,使得学校不愿收她,她才准备行凶。法院经过调查显示,王亚不能继续读书,是王自身原因造成,与张昆无关;并且王亚所说的被张强奸并没有证据给予支持,王作案时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罪。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