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内有网吧 男生通宵上网4天猝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校园内有网吧 男生通宵上网4天猝死
2009年12月09日 10:5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学生上网4天后猝死 家长怒向学校讨说法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希 实习生周璐)武昌一所高校的梁同学上网4天后猝死,死前曾在校内一家网吧通宵上网3天。昨日,家属为此找到学校讨说法。

  家属介绍,小梁今年20岁,十堰人,在该校读大二。上周一、三、四、五通宵上网,前3天在校内一家网吧上网,最后一天是在校外一家网吧。12月5日上午7时许,小梁回到寝室后,一直睡到晚上7时,室友去叫他,却发现他没了呼吸。校保卫处将其送医院抢救,可惜不治身亡。

  和小梁一起通宵上网的同学向记者证实了家属的说法。记者看到,校内的网吧距离学生公寓不足100米,门口没有标牌,网吧内座无虚席。

  警方初步认定为猝死,但让家属不解的是,学校里面为何还有网吧?孩子通宵上网4天,怎么没有老师制止?

  该校保卫处的黄处长称,不知道校内有网吧。家属当即将黄处长带到那家网吧,黄处长要求网吧工作人员出示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称老板不在,无法出示。黄处长称,学校将取缔该网吧。

  该校党委的蔡副书记表示,学校规定周一至周四晚上11时以后必须回寝室,但不排除有少数同学违规,学校将加强管理。目前,家属和校方还在协商解决此事。

  协和医院神经内科的副教授胡波表示,长时间上网会导致脑血管缺血缺氧,心脏负荷加重,而且疲劳后会使隐匿性疾病爆发,切不可沉溺网络。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