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强塞色情图片给单身行走的女学生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变态男强塞色情图片给单身行走的女学生看
2009年12月24日 11:02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池州市一些公共场所,一名中年男子选择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间段,专找单个行走的女学生,强行拽住她们的胳膊,掏出一些色情图片给她们看。昨天从池州警方传来消息,这个变态男子22日被抓了个现行。

  日前,“池州人论坛”上出现一个帖子,称池州市区有一男子专找放学单身行走的初中女学生,以问路为名强行拽住其胳膊给她们看一些色情图片,此事引起了部分学生和家长的恐慌。

  12月22日13点30分左右,正在街头调查走访的公安民警发现,兴济桥头有一中年男子强行拉住一名骑自行车上学的女学生,掏出口袋中的纸张让该女生看。女生见状惊慌失措,立即推车跑开。随后,该男子又拉住一名背书包的女生并掏出口袋中的纸让该女生看,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过突审,违法嫌疑人陈某交代了他近期在池州市区的兴济桥、百牙桥及汇景桥等一带频繁骚扰女学生的违法事实。目前,该违法嫌疑人已被拘留。(江骏、朱春友)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