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点小矛盾 90后暴打同学并炮制“艳照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因一点小矛盾 90后暴打同学并炮制“艳照门”
2010年01月13日 10:1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因为一点小矛盾,就对同学下手,炮制“艳照门”。昨天,赵玲等3个 “90后”因涉嫌强制侮辱妇女罪被鄞州检察院提起公诉,其余未满16周岁的6位90后被予以行政处罚。

  都是1993年出生的肖雪和赵玲是同学,但关系不好,经常吵架。毕业后,两人关系还是很紧张。去年上半年,肖雪恋爱了,男友是赵玲一好友的前男友,这让赵玲等人很生气。于是赵玲找到一些朋友,大家商量决定,要打肖雪一顿出出气。

  去年8月16日傍晚5点左右,赵玲、舒清等一伙人拦住肖雪,强行将其带到了一偏僻弄堂内。趁着边上没人,几个人围着肖雪又打耳光又用脚踢,打得对方直求饶。舒清还是觉得不解气,用领带套住肖雪脖子,来回牵拉,几人哄堂大笑。这时,李倩又提议:“把她衣服脱了。”几个女生一拥而上,强行剥掉肖雪的衣服,几个男生还拿出手机拍摄。

  闹够了,他们把衣服还给肖雪,并威胁她不要报警后,扬长而去。

  肖雪回到家直落泪,父母发现不对劲,询问缘由后,立即带肖雪报了警。赵玲等人随之落网。(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本报通讯员 鄞检

  本报记者 施亚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