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没考好,被父亲责怪 高中生服毒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试没考好,被父亲责怪 高中生服毒自杀
2010年02月09日 16:5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肥西县的高二学生小张因为没发挥好,考试成绩不佳,在被父亲责怪后竟然服毒自杀。昨日,小张被送进医院抢救。

  据小张的家人介绍,小张平时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但这次期末考试发挥失常,成绩下滑。小张远在无锡工作的父母得知后,一时心急在电话中责怪儿子不好好学习。昨日一早,小张给姑姑发了一条短信:“姑姑,请你们不要责怪我,我也是没办法。 ”姑姑感觉不对劲,联想到前两天小张在她家说“过年没意思”,心里越发紧张,立即赶到小张家中,发现孩子已经倒在地上,桌上还放了半瓶农药。

  小张被送到医院后,经过洗胃处理被转到急诊内科进一步救治。值班总医师周姝告诉记者,小张服下的是一种名叫“全能打”的杀虫剂,这种药物属于混配型农药,其中含有阿维菌素毒性强,没有特效的解毒药物。目前患者一般情况尚好,生命体征平稳,需密切观察。

  事发后,小张的父亲也赶回合肥,他说:“我刚从外地回来,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可能平时对孩子的要求太高了,他一时想不开。 ”(杨康正 郑慧)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