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摆"爱心集市" 义卖原创作品捐灾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学生摆"爱心集市" 义卖原创作品捐灾区(图)
2009年05月12日 14:1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州市美术中学摆“爱心集市”

  “20块钱一张国画!”昨天下午,广州市美术中学学生在校内义卖绘画、泥塑、包装设计等原创美术作品,所得款项通过美中“爱心基金”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广州市美术中学高一、高二级学生摆开“爱心集市”,记者到场一个小时,就有800件学生原创作品和工艺品成功交易并成为爱心捐款。集市除了批发时尚饰品、小用具、毛公仔外,学生原创作品也搬上义卖货架。现场为“顾客”画像、硬纸板折成细致绘图的“首饰香盒”、自行设计编织中国结、炭笔素描和漫画纸片,纷纷成了抢手货。

  本报记者 何奔 通讯员 陈若丽 摄影报道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