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生为“绿色亚运”设计太阳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大学生为“绿色亚运”设计太阳能车
2009年05月13日 11: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饶贞 通讯员林晓燕)大学生为“绿色亚运”设计各式太阳能车、小朋友参加精彩的“奇思妙想创意活动”、著名院士主讲《生命科学与生态文明》……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科技局获悉,200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6日至22日举行。本届科技活动周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城市”为主题,将在全市开展多系列、多层次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据悉,5月16日上午在陈家祠广场举行的200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开幕式,不仅将进行优秀科普作品评选颁奖活动、动漫产业发展国际合作签约仪式,还将有航模表演、防震减灾、节能环保科普知识介绍;此外,广州“小院士”们当天将到现场参加咨询宣传;中西医名专家也将在现场为市民进行义诊及介绍养生保健知识。

  5月1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儒泳将在广州主讲《生命科学与生态文明》,介绍由联合国发起的千年全球生态系统评估报告研究成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