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聘时展示好身材 大四学生扎堆忙“瘦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为应聘时展示好身材 大四学生扎堆忙“瘦身”
2009年05月22日 11:37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校大四的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为了给招聘单位留下一个好印象,一些准毕业生们纷纷扎堆减肥。

  19日,记者在哈市南岗区学府路上看到,每家美体、健身中心都不时有学生进进出出。据一家美体店的老板讲,现在一半以上的顾客都是大四年级的学生。正在做推脂瘦身的大四学生陈丽对记者说,为了能在应聘时展示一个好身材,现在班级里的多数女生都到健身中心或是美体中心减肥,有的还做美容。

  哈市人事局工作人员介绍,用人单位更看中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想给招聘方留下深刻印象,学生还得在这方面多下工夫。□马 冀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