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对新人用集体婚礼献礼浙大112周年校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0对新人用集体婚礼献礼浙大112周年校庆(图)
2009年05月22日 14:27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报讯 “1998年浙大四校合并那年,我们牵手在华家池校区,同窗十载,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上都有我们一起生活、学习的足迹。今天,我们以浙大为媒、以天地为证,携手走上红地毯。”昨天中午,浙江大学首次举行“青年教职工集体婚礼”,10对新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母校112周年校庆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担任集体婚礼证婚人的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称他们为当天“最幸福的人儿”。

  “爱在浙大”是这10对新人的共同特征,他们中的一方或双方都是浙大教职工,其中好几对新人相恋于“求是园”。“在校庆的日子里,在我们相识相恋的校园举行婚礼,我们求之不得,将浙大的生日作为自己的结婚纪念日,我们备感骄傲。”新郎沈剑威和新娘赵春莉在浙大读本科时就已相识,如今,新郎在浙大攻读博士学位,新娘则留校工作。

  在婚礼现场,还有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们是浙大材化学院的老教授王启东夫妇,现在已携手度过了“钻石婚”。“爱国、爱校、爱家,大爱天长地久!”这是二老为新人们送上的爱情箴言。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周炜 卢绍庆  本报记者 金婕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