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自制千余海报校园征婚 老父直言:别丢人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画家自制千余海报校园征婚 老父直言:别丢人了
2009年05月27日 15:4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寻找一份真爱,32岁画家傅兵自制千幅征婚海报,贴遍河南高校,以期找到真爱。

  原因:到大学征婚,是因为女生单纯

  傅兵今年32岁,河南嵩县人,身高1.76米。32岁的他一直有一个愿望,希望找一个能与他同甘共苦的伴侣。

  5月20日开始,傅兵做了1000多份征婚海报。他在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轻院等10多所学校,贴了上千幅。“我把海报寄到了北京,让朋友帮忙贴到了清华北大。”

  “我希望在大学里能找到一份真爱。现在社会上很多女生太物质了。”傅兵说。

  看到他这样的做法,做老师的父亲直言:别丢人了。

  虽然有冷言冷语,傅兵并不在意:为了找另一半,一切都值得。

  海报贴出来这几日,有10多个女生打电话给他。但傅兵感觉不太好。

  “感觉她们有些幼稚,我们之间有很大代沟。”傅兵直言,没有精神上的共鸣最关键。不少学生不懂艺术,不喜欢画画。对一些事情的看法见解,让他觉得有些幼稚。

  质疑:画家会不会在炒作自己?

  现在,傅兵在洛阳自己开了个培训机构,教人画画。傅兵说,事业刚刚起步,相对艰难一些。

  “他这种寻找真爱的方法值得赞扬,但他岁数比较大了,在学校贴不太可能实现自己的想法。”有网友这样表示。

  也有网友认为,傅兵本身是一名画家,会不会为了炒作才这样做?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杨朝聚也有同感,这是一种个性张扬的征婚方式。但或许其中也有炒作的味道,如果真正以这种方式来征婚,成功几率也不一定很大。

  面对质疑,傅兵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议论,只要能找到自己生命中另一半就好了。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卢艳艳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