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该留下什么?大四学生著书留母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毕业前该留下什么?大四学生著书留母校
2009年06月11日 10:05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宁波6月10日电(记者 蒋勇 通讯员 包静琴) “快毕业了,我们给母校留下点什么?做一本精致的毕业纪念册花销不少,不如出一本书!”今天,宁波诺丁汉大学大四学生沈哲婷高兴地说。

  像很多大四学生一样,即将毕业的沈哲婷很想给母校留下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纪念,于是便产生了出书的想法。在同专业其他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他们终于如愿以偿——出版了论文集《诺有所思》,成为该校第一本由学生自主策划、编辑、定稿的全英文论文集。

  由于宁波诺丁汉大学采用全英文教学,许多刚进校的大一新生,用母语写论文都觉得很困难,更别提写全英文的论文了,那么这本书就是学弟学妹们很好的一个论文写作指南。《诺有所思》共收集了52篇论文,都是学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论文,成为一本被学弟、学妹争相阅读的特殊礼物。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