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别的毕业生作品展 毕业生为母校设计校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一场特别的毕业生作品展 毕业生为母校设计校门
2009年06月18日 10: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近日,位于昆山的硅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毕业生作品展,该校土木建筑工程系2009届全体毕业生以各自为学校设计一个校门的方式,作为自己的毕业作品参加展出,通过投票后被选出的优胜作品将成为该校新校门的设计方案。

  据介绍,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建筑系自从去年首设“硅湖天合奖学金”后,开创了企业在苏州民办高校内设置奖学金的先例,决定将每年的土木建筑系毕业作品展与天合奖学金颁发同时举办。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学生自行设计和描画的多幅学校大门设计图案,独具一格、别具匠心,这些精心设计和描绘的设计方案凝聚了他们的奇思妙想,展现了他们的艺术特长,显示出了当代大学生设计作品贴近社会的特点。当天参加活动的校企领导一同观看了毕业生们的校门设计展,慎重地为评选优秀校门设计展投上了宝贵的一票。该校负责人表示,恰逢今年学校一处校门将改造,学校希望通过让毕业生们为母校设计校门的方式,既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又增强了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与母校的感情。 (彭 昊)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