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暑期“整形热” 2/3都是大学生和高三毕业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生暑期“整形热” 2/3都是大学生和高三毕业生
2009年08月17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暑期一到,各大医院整形外科、美容整形医院的学生呈现增多的趋势。记者今天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了解到,从7月份开始,医院出现学生整形热潮。“平时我们每天能挂出300多个号,7月份后就猛增到600多个号。”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每天门诊美容手术已经突破100台,其中 2/3都是大学生和高三毕业生。

  据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介绍,目前学生们热衷的美容手术主要是重睑术、开眼角、隆鼻术、垫下巴等,还有的希望改变脸型,做下颌角手术等。针对一进入暑假就来的学生整形热,专家分析,这是因为许多高三学生都希望在进入大学之前,拥有一个新的、更好的容貌,从而能以一种全新的心态去迎接大学生活。大学毕业生整形则多数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学生做整形手术的费用大多由家长来出,所以手术前一定要征得家长的同意。”工作人员介绍说,学生做手术前还要考虑到遗传因素,与父母沟通好,以前曾有过一个学生做过隆鼻手术,回到家里后父母要求必须去掉垫鼻子的假体,“你长成这样就不是我的孩子!”另外,手术前要与医生有良好的沟通,在审美上达成一致,否则手术虽然很成功,但审美观的差异也可能会使手术者对术后容貌不够满意。J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