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菜养鱼一天一元 国庆长假大学生网上农庄打短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偷菜养鱼一天一元 国庆长假大学生网上农庄打短工
2009年09月28日 10:2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通讯员黄佳琪、刘思报道:国庆出游,你担心你的花草牛羊被偷吗?我来帮你收吧,一天一元人民币或Q币即可。昨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0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群内出现了这样一则消息。随着玩开心农场和抢车位的人群增多,大学生看到商机,担当起“网络保姆”。

  这个消息是该院08财务管理专业的姚亮同学发到群里的。他说,很多同学都在网上玩偷菜、养鱼、抢车位,正好宿舍有名同学假期旅游,担心网上农场没人照顾,影响升级速度,“我就想到了这个点子,反正假期我不出去,每天待在电脑前,注意农场和鱼池里的状况就行,还能赚钱,多好。”

  看到消息的同学纷纷在群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刚开始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很好笑,很新奇。不过现在玩开心农场和抢车位的人真的很多,我自己也在玩。我想这里面会有商机的,毕竟价格不贵。”08电气专业的徐聪颖同学说。

  到目前为止,姚亮接到了20份订单,大部分是同专业的同学,还有一部分是同学介绍来的。大家跟他交流时,都担心网络安全问题,“把网络账号、密码都给了你,空间里有我很多个人信息,你怎么确保不外露呢?”姚亮表示,自己不会登大家的QQ号,会从网页进入帮大家照料。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