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情感博文走红网络 点击量达5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四男生情感博文走红网络 点击量达500万
2009年11月27日 10:5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80后男:我们是结不起婚的一代》、《武大研究生:谁救我妹妹,我愿卖身20年!》、《月薪1000,他养不起爱情》……知道吗?这些文章出自一名大四男生之手。半年前,武科大中南分校学生胡先福开始在网上写博客,如今,他不仅成为“情感专家”走红网络,博文总点击量直逼500万人次;还通过博客帮助他人,比如帮助天门一名患白血病的女孩筹集到1万多元的爱心款,并联系到两位教授为女孩看病。

  23岁的胡先福是会计专业的大四学生。爱好新闻的他,曾经是本报实习生,喜爱在网上发表有关时政的点评文章。今年6月,他开始用“中和庸”的笔名在腾讯网站开博。其后,不断有80后、90后的网友加他为好友,说出自己的情感故事,胡先福转而用笔娓娓道来,其情感文章大受网友追捧。《80后男,你懂身边沉睡的女人么?》、《80后男:爱她就给她挣房子?》、《农村男没资格娶城市有房女?》、《80后男:我们是结不起婚的一代》等多篇博文的出现,让这名少男大学生成为不少网友心目中的“情感专家”。截至昨日,胡先福的腾讯博客人气在教育类中排在第35位。

  博客也成为胡先福助人新途径。他通过博客《武大研究生:谁救我妹妹,我愿卖身20年!》,帮助湖北天门一名患白血病的女孩筹集到了1万多元的爱心款,还协助联系外地两位教授为其治疗。近日,女孩的哥哥还专门赶到武汉给胡先福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如今,即将毕业的胡先福准备利用互联网创业。至于写博客,他说那是爱好,希望文章能引起同时代人的共鸣,并能帮助更多的人。

  (记者邵娟 通讯员钟楠)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