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同济大学女生应邀列席哥本哈根气候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6名同济大学女生应邀列席哥本哈根气候会议
2009年12月03日 15:5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张炯强)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即,同济大学将有一支由6名女生组成的学生团体,将于本月7日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观察员的身份全程列席此次大会。

  峰会之所以邀请同济大学的学生,是因为早在一年之前,同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已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专门成立了“碳减排”课题小组。据课题组负责人李凤亭教授介绍,6名女生中的2名中国女生都是课题组成员,她们是环境工程专业三年级的本科生黄静水和研究生李敏霞。另外4名女生来自法国Unisterre大学,是在同济经管学院就读的交换生,她们主攻的专业方向是关于“碳减排”经济影响。

  黄静水告诉记者,6名团队成员每周都要举行小组会议,一方面探讨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另一方面还在着手建立团队博客,到达哥本哈根后,她们每天会将大会上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在互联网发布,与网友共享。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